就近支援乌克兰 五角大楼拟在德国设立新司令部

来源:ettoday 日期:2022-10-02

美国五角大楼有意在德国设置一个新的司令部,并由一名美国高级将领领导,该司令部将全面支援乌克兰,并提供乌军作战训练与军备援助。根据美国军方消息人士指出,美方认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威胁将持续多年,因此建立一个正式的安全架构,才能遵循这个架构,将装备确切地送到乌克兰人手上。

就近支援乌克兰 五角大楼拟在德国设立新司令部

▲美国五角大厦有意在德设置新司令部。(图/路透社)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五角大楼计划对于美国向乌克兰军队提供训练与帮助的方式进行全面改革,而这也反映出拜登政府承诺长期支持乌克兰的约定。俄罗斯2月大举进攻乌克兰后,美国曾仓促建立一个军队训练与援助系统。

根据数名不愿具名的军方与政府内部人士指出,美国打算在德国设置一个新的司令部,并由一名美国高级将领带领,而支援乌克兰的系统则会隶属于这个新的司令部。官员指出,美国驻欧洲最高官员卡沃立上将(Christopher G. Cavoli)近日向国防部长奥斯丁提交了一份草案,做出了在德设置援乌司令部的建议。

就近支援乌克兰 五角大楼拟在德国设立新司令部

▲德国威斯巴登是美国陆军在欧洲的总部。图为驻德美军。(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奥斯丁与相关人员正在审查该份草案,据悉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做出最终决定,而白宫与五角大楼都对这项作法抱持正面态度。报道中也提到,美国官员认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威胁将会持续多年。美国退役海军上将史塔伏瑞迪斯(James G. Stavridis)直言,“这也显示了我们必须向乌克兰提供安全援助的重要使命。”而创建一个正式的安全架构,可以让盟友遵循架构,将设备送到乌克兰人手上,并提供他们军事训练。

报道称,新司令部将会由卡沃立上将领导,并执行“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ukrainian Defense Contact Group)的决定。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是美国五角大楼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成立的联盟,该联盟由40个国家组成,主要负责解决乌克兰的需求与要求。

美国在德国设立的新司令部预计会在威斯巴登(Wiesbaden),编制为300人。威斯巴登是美国陆军在欧洲的总部,先前美国军援乌克兰时,就是在此对乌军进行武器操纵训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