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醉客发射信号弹 整间酒吧陷火海 已知15人丧生

来源:新唐人 日期:2023-01-22

俄罗斯一名男子5日凌晨在柯斯楚马市(Kostroma)一家酒吧,疑似与人发生口角冲突,竟在室内击发信号弹引发大火,造成至少15人丧生,5人受伤。警方已逮捕嫌犯并交给调查当局。

这家酒吧名为“多边形”(Poligon),位于一个单层物流中心建筑内。事发约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前后,从电视台画面可看到,整个酒吧陷入火海,受影响面积达3500平方米,约有250人紧急疏散,火势在上午7时30分前后扑灭。

据塔斯社(TASS)报道,这家当地热门酒吧凌晨失火,可能是因一名酒醉男客在舞池发射信号弹酿祸。

塔斯社引述救灾单位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火灾可能是一名手持“信号枪”的酒醉男客引起。

俄醉客发射信号弹 整间酒吧陷火海 已知15人丧生

消息人士说:“这名男子在酒吧内和一名女子在一起,为女子买花,手上还握着信号枪。然后他走到舞池,击发信号弹。”

警方发表声明说:“警官找到并逮捕涉嫌于柯斯楚马市一处娱乐场所犯下不法行为的嫌犯。此人的行为导致失火,从而造成他人丧生。目前警方已将他交给调查当局。”

柯斯楚马市是位于伏尔加河畔(Volga river)的一座城市,位于莫斯科东北方约300公里,拥有约23万人口,是俄罗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以其中世纪的建筑和修道院而闻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