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跟乌军闹腾车臣领导人称俄军正采用新战术

来源:国际PAI 日期:2022-09-23

  乌克兰军队此前在战场反攻,并夺回大量领土。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称,俄军正在改变战术。

  卡德罗夫9月20日在其Telegram频道中写道:“就这样吧。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中,我们正在改用新的战术。我们不打算再跟他们闹腾了。”

  卡德罗夫透露,在不久的将来,敌人将面临“新复仇计划”的大规模后果,而之前的行动将看起来像“幼稚的恶作剧”。

  

  他总结说:“只有那些把这个信息当作对自己的不友好信号,并深思熟虑来拯救自己的人,才是幸运的。做好准备,保持警惕。”

  乌克兰军队近来在战场上发动反攻,并在哈尔科夫方向取得重要成果。俄方则表示部队是主动战术撤退,为了实现特别军事行动解放顿巴斯的既定目标。

  针对俄乌战场的最新形势,卡德罗夫9月11日曾在社交平台发布长达11分钟的语音批评俄罗斯军队的表现,并表示如果再不改变战略,必要时将去找俄罗斯总统普京谈谈。

  9月14日,卡德罗夫又改口称,俄军没有退却,其战略和战术很细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