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水坝遭炸毁 乌军:俄罗斯部队被洪水冲走

来源:中央社 日期:2023-06-08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乌克兰军官表示,在乌南新卡科夫卡(Nova Kakhovka)水坝溃堤后,有人看到俄罗斯部队被汹涌的洪水冲走。

  乌军上尉波德里斯尼(Andrei Pidlisnyi)告诉CNN,在昨天新卡科夫卡水坝溃堤时,俄方没有人能够逃脱。俄罗斯在那边的所有军团都被洪水冲走。

  波德里斯尼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亭(Vladimir Putin)的士兵可能未事先收到警告,这场洪水导致驻守在第聂伯河(Dnipro River)东岸的许多俄军伤亡。

  此外,波德里斯尼还告诉CNN,他相信是俄罗斯人故意锁定当地水库,以阻碍人们期待已久的乌克兰反攻行动。

  新卡科夫卡水坝于日前遭到炸毁,俄乌互控是对方所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