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方抱怨:西方半数军援延迟交付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2-27

  北京2月27日电/据法新社2月25日报导,乌克兰国防部长鲁斯捷姆·乌梅罗夫25日表示,西方对基辅的军事援助有一半延迟交付。

  报导称,正在与弹药短缺作斗争的乌克兰最近几个月一直表示,西方的援助迟迟无法到达乌克兰,这对乌克兰造成了真正的影响。

  据报导,乌梅罗夫在一场纪念俄乌冲突爆发两周年的活动上说:“目前,承诺并不等于兑现。”

  乌梅罗夫说:“50%的承诺没有按时兑现。”

  他认为,这让乌克兰在与俄罗斯的“战争数学”中进一步处于劣势。西方国家称,俄罗斯正在日益建立战争经济。

  乌梅罗夫说,延迟援助将意味着基辅会“失去人民,失去领土”,特别是考虑到俄罗斯的“空中优势”。

  他说:“我们尽一切可能及不可能之力,但如果没有及时供应,我们会受到伤害。”

  报导指出,最近几周,乌克兰因弹药短缺而元气大伤,来自美国的关键援助仍因美国国会政治角力而受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