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北约向乌派遣军队将等同于对俄宣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4-02-28

  北京2月28日电/当地时间2月27日,针对法国总统马克龙有关不排除北约在乌克兰部署军队的可能性的说法,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副主席科萨切夫通过社交媒体称,如果北约向乌克兰派遣军队,这可视为该组织直接参战,也可视同为向俄罗斯宣战。

  他表示,法国总统的逻辑是危险的,有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而此类后果是部分西方国家领导人无法预见和理解的。

  科萨切夫指出,西方国家“温水煮青蛙”的战术在俄罗斯身上无法奏效。他表示,西方应该清楚何为“耐心的极限”和“红线”,这正是为什么特别军事行动是无法避免的缘由。面对逐渐增加的安全威胁,俄罗斯不会忍气吞声,而是将采取一切可能措施,使西方国家清楚自己的地位并就欧洲大西洋安全构架达成具体协议。

  法国总统马克龙2月26日在巴黎举行的“支持乌克兰国际会议”上表示,西方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乌克兰资金和武器支持力度,但在是否向乌克兰派遣地面部队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