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最终极的金融武器,向中国开火!

来源: 日期:2023-12-07

在过去的数百年间,西方国家以工业革命带来的强大生产力和科技实力,在全球制造了无数的苦难和灾难。

然而,如今中国全面崛起,在最近的巴以冲突中站在正义一方,赢得了第三世界国家的支持,激起了西方国家的不安。 而现在,西方最终的金融武器终于对准了中国。

根据我国财政部的消息,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我国主权信用评级的最新报告。

尽管评级等级没有改变,但对未来展望的调整从“稳定”变为了“负面”。

在当今动荡不安的全球局势下,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最大的工业制造国,每一个举动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

作为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穆迪公司发表这样一份“负面”的评级报告,显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

对于穆迪公司的专业水平,我不便评价,这需要由专业人士来做出评判。 但对于穆迪公司的公正性,我有一些意见。

我看到网上有些人在穆迪公司下调我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后为其进行辩护,这有点过分。

他们认为这是因为穆迪曾经下调了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所以认为穆迪“公正”。

然而,这些人忽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事实。 在美国,你可以批评总统、批评白宫,但却不能触碰两个方向:军工复合体和犹太集团。

现在,穆迪公司总部就在美国,而它在巴以冲突中对以色列的立场才是真正能证明其公正性的证据。

那么,穆迪公司如何看待以色列呢? 在过去的几次中东战争和冲突中,国际主要评级机构从不敢质疑以色列的“主权信用评级”,只会进行上调。

然而,在这次持续了一个月的巴以冲突中,新兴媒体揭示了以色列多年来的伪装,并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反以情绪。

加之国内的政治冲突和经济崩溃的风险,以色列的“主权信用评级”理应受到影响。 然而,在这个时候,被一些人吹捧为“公正”的穆迪公司却做了什么呢?

据《财联社》报道,穆迪公司拒绝了对以色列主权信用评级进行审查的计划,并推脱说需要继续评估最近袭击行动带来的信用风险。

看到了吗? 中国作为当前全球少有的经济增长引擎,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确认为为世界经济增长贡献了30%以上的力量,却遭到了评级调整。

而以色列在加沙的一系列行动和内部的哈马斯报复面临国内问题,看似应该受到评级调整的影响。 然而,穆迪公司却不敢对以色列进行评级调整。 这让穆迪公司的真实性备受质疑。

可以说,在当前国际局势下,西方国家的焦虑已经深入各行各业。 东西方之间的冲突几乎已经达到了白热化。

作为影响外资往来的重要参考标准的国际评级机构,在这个时候故意暗示我国国内形势恶化,实际上是在充当西方政治导向的"终极武器",向中国发起攻击。

然而,我们不能被这些评级机构的调整所左右。 中国作为一个拥有强大经济和科技实力的国家,具备应对外部挑战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发展道路,正确处理国内外事务,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

同时,加强与其他国家的合作,推动多边主义,维护国际秩序的公正和平衡。

尽管穆迪公司的调整可能引发一时的不安,但我们应该保持镇定和自信,相信中国的发展潜力和优势。

通过坚定的决心和智慧,我们将能够克服各种挑战,继续走向繁荣和进步的道路。

让我们以务实的态度面对评级调整,以稳定的步伐推动中国的崛起,并为全球的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