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澳合谋对华?中国警惕三大举措!

来源: 日期:2023-12-08

最近,美国和日本以“防卫日本”为名义,再次展开军事演习,不同之处在于这次还拉拢了澳大利亚,成为澳军首次参与美日联合演练。

虽然这类军事动作在美日之间并非罕见,但这次的合作似乎暗含了更大的战略意图,引发外界关注。

为什么日本成为攻击目标?很显然,美国试图借助日本的军事基地,对中国采取进攻性行动。

因此,尽管宣称是为了增强日本的防卫力量,实质上是美国拉拢日澳,密谋“美日澳”对华的联合作战计划。

近期日本在国际事务中的活动频繁,包括与澳大利亚、菲律宾、越南以及中亚地区的接触。在澳大利亚,日本与澳方达成了战机轮换部署协议,

将澳大利亚的停机坪作为自家机场使用,并计划进行一系列战机联合演练。这引发了外界对于日本是否在为对抗中国积极策划军事局势的猜测。

澳大利亚的例子只是其中之一,从整体来看,日本似乎成为美方的“粘合剂”,在美国的授意下积极接触中国周边国家,

然后将有意对付中国的这些盟友聚集在一起,进行战争模拟演练。这种行动使得日本不仅仅是美军的战争“代理人”,还扮演着在地区内拉拢盟友的角色。

此外,美国更进一步向日本出售大量导弹,加强对中国的威胁。早前美国答应向日本出售400枚战斧导弹,而如今更在“印太”部署中程陆基导弹,直接威胁中国及周边地区的安全。

这三大举措明显是对中国的极大威胁,呈现出美国与其盟友合谋对华的明显倾向。

在这一背景下,中国必须高度警惕这一系列举措,全力维护周边安全。

尽管中国正在致力于促使巴以冲突实现永久停战,但一些不怀好意的国家却试图通过制造地区局势分散中国的注意力,企图趁机渗透。

然而,中国早已做好准备,随时迎接任何来犯之敌,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