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组建护航联盟,暗藏惊天目标,必须挫败阴谋

来源:富强的方向 日期:2023-12-25

中国与欧洲、地中海沿岸国家、中东国家、东非和北非国家的贸易,主要依靠地中海、苏伊士运河、红海、亚丁湾这条航线,大约占据中国外贸总额的百分之六十。

那么,如果这条航线中断,经济贸易受损最大的国家是哪个?唯有中国。

说到这里,各位一定恍然大悟:美国的“红海护航联盟”,这一次真是来者不善,目的绝非护航,而是为了打着护航的名义,以打击也门胡赛武装为由,扩大战争,然后就能事实上中断红海及阿拉伯海航线,断了中国的海上主通道,沉重打击中国经济。

因此,中国必须挫败美国的这一图谋,手段我们最后说。

据路透社12月22日报道,五角大楼21日称,已有20多个国家同意加入美国近日发起的“红海联盟”,来保护红海的商业交通不受也门胡塞武装的袭击。

当然,美国的这一说法是一个虚假的数字。美国说至少有8个加入的国家拒绝公开身份。既然要参加,何来拒绝公开身份一说?如果真参加了,最终能隐瞒身份吗?很显然,这是美国虚构的数字,目的是忽悠更多的国家加入进去。

即便是第一批同意参加联盟的9个国家中,荷兰和挪威两国只出人不出船,合计派遣12名军人参与行动。至于小到用弹丸小国来形容还显得太大的塞舌尔和巴林这两个国家,不知道能出什么力呢?

而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虽然同意参加,但却事先宣布不会服从美国领导。法国国防部表示,其舰艇将继续归由法国指挥。意大利国防部称,意大利海军将派遣一艘护卫舰前往红海以保护其国家利益,而这一举措与所谓红海护航行动无关。西班牙国防部称,西班牙只会参加北约领导或欧盟协调的护航行动,不会单方面参与美国领导的这一行动。

这就是美国的霸主地位已经衰落的具体信号,并且是非常明确的标志性事件。美国已经失去了过去的号召力。

值得欣慰的是,已经公开说参加红海护航的国家中,没有一个与红海接壤,仅有国土面积和中国一个乡镇差不多的巴林位处中东。并且,没有中东大国公开参与这一联盟。

这是因为,中东国家都知道,美国的所谓“护航联盟”,不会带来安全,只会扩大军事冲突,带来大规模战争。

这是美国挂羊头卖狗肉的举动:通过护航扩大战争,再来一场海湾战争,美国就能带着多个国家深度介入中东,控制中东,并且控制红海、亚丁湾及阿拉伯海,这才是美国的根本目的。

我们甚至不能排除,美国入侵并占领也门的可能性。

这对中国来说,是潜在的巨大的危机。

只要苏伊士运河、红海、亚丁湾这条航线被美国假借“打击胡塞武装联盟护航”的名义而中断了,中国的海运船只不得不绕道大西洋,从好望角再到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地中海,到达北非、地中海沿岸国家和欧洲国家。而且,苏丹、埃塞俄比亚等东非国家没法抵达了,与沙特之间的海运也会受到很大影响,中国的经济必定受到极大影响。

因此,中国这一次决不能让美国的图谋得逞。

首先,必须公开揭露美国的图谋,阐述其所谓的护航掩藏的阴谋和对全世界的危害。

其次,可以考虑援助胡塞武装先进技术的反舰导弹等武器装备,助力胡塞武装赶走美国舰队。

如果美国试图入侵也门,应联合俄罗斯和中东国家采取坚决行动,坚决挫败美国的图谋。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