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武装台湾计划泄露,再拖下去,很难收台了

来源:富强的方向 日期:2023-12-25

想不到,美国议员们写给美国空军的信,会泄漏了美国武装台湾的重大计划之一。

据美国媒体彭博社21日报道,美国助理空军部长亨特于12月20日对20多名国会议员的关切作出回应,他表示,美国空军将不断探索各种可能性,以加速向台湾出售F-16战机。

这是因为美国国会议员们担忧,向台湾承诺的F-16战斗机交付可能会受到全球地区安全担忧扩大的影响,其中包括美国对乌克兰和以色列的承诺。因此,这些议员就给美国空军写信表达担忧。

美国助理空军部长亨特在回复中说,美国空军会“继续探索所有选项以优先加快”向台湾出售F-16战机。

请注意了,他强调的是“所有选项”。这将意味着,美国空军采取的行动是我们目前难以预测得到的。

也由此可见,这是美国国会和军方已经意识到了加速武装台湾的紧迫性。在这种紧迫性之下,必将采取超常规的手段,加速武装台湾。

这里又要提请各位注意了,一个月之前,在与拜登的会晤中,中国专门对他强调了“停止武装台湾”的要求,而拜登也再次承诺不支持“台独”。

如此看来,美国正在释放的所谓“缓和”意愿,不过是对中国开展的战略欺骗行动而已。我们必须看清这一点,不要再被美国忽悠欺骗下去,更不能被内鬼误导国家决策。

美国议员们给美国空军的信中,泄漏了美国武装台湾的两个重大秘密:

第一个,美国正在为台湾制造数十架F-16战斗机。

议员们在信中说,“由于软件开发的复杂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66架新飞机的交付已经推迟超过15个月。

第二个,美国正在为台湾改造升级现有的F-16战斗机。

议员们说,由于缺乏关键部件,台湾现有F-16战斗机的改装计划将推迟近三年。议员们还说:“我们不能对我们最亲密的朋友承诺过多,却兑现不足。”

而美国空军部长助理亨特在回复中,也同样泄漏了秘密:他回复议员们说,F-16的改装项目已经交付了136架飞机,其余3架预计将很快交付。他说,这66架新飞机预计将在2026年底前交付。

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F-16战斗机,仅仅是美国武装台湾计划当中的一个部分。

美国下一步会不会向台湾提供F-35垂直起降隐身战斗机?这种可能性极大。因为美国担心台湾那几个有限的机场,到时候跑道会被破坏,战机无法起飞。

更主要的是,美国武装台湾的重点还有两个:一个是防空系统,另一个是反舰导弹系统。

一旦美国完整的武装台湾计划都落实了,我们再来解决台湾问题,代价必定是几何级增加。

因此,我还是那句老话:台湾问题不能再拖了,越拖情况越复杂,越多变数越大,越拖麻烦越大,越拖代价越大,甚至可能无法解决。

没错,如果等到美国的武装台湾计划全部完成,台湾岛的防空系统做到了可以抗击饱和式攻击,海岸线防御做到了坚不可摧,四周海域实现了拒止能力,我们再来出手,意味着什么?

有的人总是用“还不到动武的时候”、“我们还需要继续准备”等等理由,其实是不安好心。试想,我们准备的期间,美国就会停止武装台湾的步伐吗?不说我们准备一分,他们会准备两分,但我们准备两分,人家也至少会准备两分吧?

因此,总是用“我们需要继续做好准备”的说法拖延时间,不仅荒唐,而且动机不纯。一句话,内鬼才是最大的威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