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重启太平洋机场挑衅中国,保持高度警惕

来源: 日期:2023-12-28

随着中美博弈升级,近日消息称,美军将重新启用太平洋机场,以加强对中国的军事威慑。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宣称,将重新启用西太天宁岛上的机场,以便在与中国可能爆发冲突时有更多基地选择。

这一动向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担忧,尤其是在二战时曾发动对日本的原子弹轰炸的天宁岛机场再次成为焦点。

天宁岛机场在二战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是美国轰炸日本广岛和长崎的出发点。

美国决定重新启用这一机场,引发了广泛猜测,认为其目的是为了对抗中国的崛起。

这一动作也被解读为美国向日本投下的一把“盐”,让日本必须正视历史并进行深刻反省。

此次美军重新启用天宁岛机场的决定对中国而言带来了一系列的战略考验。

这个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关岛附近,与东南亚、东北亚的距离不远,对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必须对此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可能的军事挑衅,避免给美国可乘之机。

一旦美国重启天宁岛机场,可能使中国家门口面临核战风险。中国需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确保国家安全。

无论美国如何挑衅,中国都将坚决奉陪到底,绝不会后退一步,力保国家尊严。

在当前国际紧张局势下,美国需认识到其行为的严重性,不应过度挑衅中国。

中美关系的发展需要理性和务实的对话,而不是过度军事化的举动。美国应慎重行事,避免引火上身,以维护国际和平稳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