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以哈战争 俄罗斯夜袭100多乌克兰城镇地

来源:法广中文 日期:2023-11-07

  乌克兰今天指控俄罗斯在过去24小时内轰炸了乌克兰一百多个地点,并指这是今年以来单次袭击数量最多的一夜。自 2022 年 2 月发动侵略攻势以来,俄罗斯军队不仅已向乌克兰前线附近的城镇和村庄发射了数百万枚炮弹,还将全国各地的许多城镇和村庄夷为废墟。

  法新社今天引述乌克兰内政部长克里缅科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消息中说:“在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军队炮击了10个地区的118个地方。这是乌克兰今年以来遭受袭击的城镇和村庄数量最多的一次。”

  此外,乌克兰官方表示,俄罗斯对克列缅丘克(中)一家炼油厂的袭击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需要派遣一百多名消防员来扑灭大火,大火持续了几个小时。

  乌克兰及其西方盟友担心,俄罗斯将像去年那样,在可怕的冬季到来之前加强对该国能源基础设施的攻击。

  据当地官员报告,昨夜今晨的爆炸导致哈尔科夫地区(东北部)一人死亡,赫尔松地区(南部)一人死亡。

  俄罗斯无人机袭击还在该国南部的尼科波尔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乌克兰空军今天宣布说,乌克兰击落了俄罗斯夜间发射的 20 架俄罗斯无人机中的18架。

  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则宣布,在与乌克兰接壤的布良斯克和库尔斯克地区,俄军击落了两架乌克兰无人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