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中东行引担忧,拜登政府面临威胁!

来源: 日期:2023-12-19

最近普京总统对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进行了访问,这次中东之行引发了一系列担忧。

西方媒体指出,这是普京自军事行动以来首次访问该地区,预示着西方国家孤立俄罗斯的努力彻底失败。

然而,对于拜登政府而言,普京的中东之行可能给他们带来一些不妙的局面。

首先,美国参议院没有通过拜登政府申请的援乌600亿特别拨款,这意味着美国对基辅的援助即将结束。

拜登政府陷入了一个极其矛盾的心理状态。 他们一方面不希望俄罗斯在冲突中取得最终胜利,另一方面援助乌克兰的计划又无法顺利进行。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防部可能感到压力巨大,只能提出一个巨大的“饼”,声称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仍坚定不移”,

并表示即使援助资金不到位,美军也会亲自参加乌克兰冲突,以稳定基辅的不安情绪。

其次,在这个关键时刻,普京访问了中东并与阿拉伯国家建立了密切联系。

在巴以冲突中,美国毫无条件地支持以色列,尽管以色列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行。

相比之下,俄罗斯坚定支持巴勒斯坦,这更能引起世界上许多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的共鸣,也加强了阿拉伯世界与俄罗斯的关系。

这无疑是美国最不希望看到的情况。 此外,有消息称伊朗外长近日与俄罗斯外长通话,讨论了双边和地区问题,包括加沙地带的局势。

从这些动作中可以看出,俄罗斯的意图很明显,他们试图通过稳定中东局势来保持自身利益。

然而,之前美国已经明确警告过,并派出航母打击群前往中东,表示将阻止任何第三方势力卷入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

从某种程度上说,美国已经提出了动武条件,一旦达成,将不排除直接派兵作战的可能。

基于以上情况,可以看出无论是从美国的警告还是普京的中东行动让拜登政府感到威胁这一点来看,美国的动武条件几乎已经达成。

俄乌冲突可能会传来危险信号,拜登政府可能要采取强硬措施,迫使俄罗斯停止干涉乌克兰事务,从而使美俄走向战争边缘。

如果真的发生美俄军事冲突,对中国来说,将面临三个威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