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之"鼻"JacquesPo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日期:2011-01-05

上帝创造世界时,把世界简单分成两份,而男人和女人就这样自然的被划分到了各自的领域,在时尚到来之前 ,男人女人守护自己的领地,不容许别人侵入,直到时尚出现,禁区被踩碎,呈现前所未有的盛世,Jacques Polge,香奈儿香水世界的创意 灵魂,传说中的香奈儿之“鼻”,就在这个盛世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他用独特细腻的男性魅力,带给女人一份典雅之香,也带给了整个时 尚界一场绝美的嗅觉表演。

有人说,Jacques Polge是一个伟大的语言家,只不过他所有的语言都用了香味来做表达,这样的形容其实一 点也不夸张,和很多喜欢把香水和科学实验联系在一起的调香大师相比,Jacques Polge的造香过程更加像一个艺术创作的过程。连他自己也 曾经这样说:“当你创造的时候,你总会联想到之前的某段回忆,思绪会自然而然地追溯到寻根、家庭与历史相关的场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